广外翻译留学文化三公司董事会成立

时间:2015年04月17日 作者: 

12月9日至11日,广州广外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资产经营公司”)旗下广外翻译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翻译公司”)、广外留学服务有限公司(简称“留学公司”)、广外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简称“文化公司”)三个公司第一届董事会分别召开了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

翻译公司董事、监事合影

  根据公司章程和会议议程,三个公司均在董事会上选举产生了董事长、确定了总经理和法定代表人。孙建军被选举为三个公司的董事长。金明、杨海波和连勇被分别聘任为翻译公司、留学公司和文化公司的总经理并担任法定代表人,贺静兼任三个公司董事会秘书。

  会上,三个公司的董事就公司的战略定位、发展规划、业务拓展、宣传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留学公司第一次董事会  

  据了解,根据公司章程,三个公司的董事会均由5人组成,其中,公司股东资产经营公司委派3人,公司主要经营管理者1人,另有一名是独立于公司股东且不在公司内部任职的独立董事。另外,三公司分别设监事1名。

文化公司董事、监事合影

  据悉,翻译公司、留学公司、文化公司的投资人“广州广外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工商注册和公司组建等工作。翻译公司、留学公司、文化公司预计也将在本月内完成工商注册等相关工作。

  附广州广外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广州广外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是依据教育部的有关规定,经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省财政厅批准(粤教科函〔2014〕105号),依照《公司法》成立的一人有限责任公司,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其唯一股东。该公司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营性资产委员会的领导下,目前与教育集团采取“一套人马,两块牌子”的方式合署办公。该公司的主要职能是投资和管理校办企业。


 

上一条:广外翻译留学文化三公司董事会成立

关闭

广州广外翻译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会堂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