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翻译公司助力广州工商银行银行员工外语大赛

时间:2020年09月21日 作者:广外翻译公司 
         7 30 日晚, 2020 年“花城星语,迎风启航”广州工商银行员工外语大赛迎来了总决赛冠 军决战之夜!
    为响应国家培养国际化人才的号召,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将组织全国范围内工行员工的外语大 赛,其中,广州工商银行在广外翻译公司的师资帮助下,成功举办了 2020 年“花城星语, 迎风启航”银行员工外语大赛决赛!
    此次比赛以网络考试、视频直播等方式考察选手的外语听力、阅读理解、口语表达及写作能 力,通过广外翻译公司的师资力量,对选手进行全面强化提升训练。
         7 30 日晚,广州工商银行 30 强选手参加冠军决战,总决赛包括“我的心主见”英语定题 即兴演讲、“我的翻译官”英语职场情景模拟和“跟我环游世界”小语种现场翻译三个环节。 大赛结合选手前期笔试、面试、集训培训和决赛现场的成绩,综合衡量。为保证比赛公平公 正,公司为大赛特别邀请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老师们作为专业评审。广外翻译公司希望通过本次外语大赛,助广州工行选拔出优秀人才,推动 国际化人才的培养。

 

上一条:白云区贸促会与广外翻译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译员奖惩考核制度

关闭

广州广外翻译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会堂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