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贸促会与广外翻译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时间:2020年10月15日 作者:广外翻译 

    白云区贸促会主任胡述华与广州广外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林茂辉、广州广外翻译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金明进行交流座谈。

    在交流过程中,胡述华主任介绍了白云区贸促会、区国际商会的行政职能以及服务企业、设立国际贸易(客商)服务委员会等重点工作,通过了解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提出合作建议。广州广外翻译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向贸促会展示企业发展优势,分享合作理念,并表示愿加入白云区国际商会,助力推进设立国际贸易(客商)服务委员会工作。双方通过本次交流达成长期战略合作的意向。

    至双方达成长期战略合作的意向后,广外翻译公司多次派出优秀译员配合白云区贸促会前往各街道走访调研,为促进白云区与非洲国家的经贸交流和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外交小姐姐翻译出圈! 下一条:广外翻译公司助力广州工商银行银行员工外语大赛

关闭

广州广外翻译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会堂一楼